top of page

3個排毒小動作妳做了嗎?

就快又到農曆新年了,除了屋企要大掃除外,身體都要大掃除!尤其是常常感到累、睡不飽、面色暗啞、經常生病的女生更要多點注重排毒,好好清理一番喇~ 以下是幾個簡單掛毒小動作,一做就輕鬆clean!

1.梳頭血液循環法 頭部有很多重要的穴位,只要每晚睡前用手指或梳子從額頭往後全方位梳理,每次約50-100下,就可以促進血液循環、疏通氣血及減壓了!

溫馨提示: 不要用膠製或過尖的梳子,因為塑膠會容易出現靜電令頭髮斷裂,而過尖的梳齒則會傷到頭皮。

2.敲打大腿甩油法 敲膽經瘦腿常常都在網上流傳,功效就是可以促進分泌膽汁,排出身體中多餘的脂肪!膽經敲打方式集中於四個主要穴位,分別是環跳穴、風市穴、中瀆穴以及膝陽關穴,只要由上而下照順序敲打50次即可。

3.按摩手臂通便法

如果妳經常腹瀉便秘,不妨試試按摩手臂穴位。將你的手臂向前抬起,大拇指朝上四指朝前,用另一隻手來回敲打手臂上側,約30次即可。這個小動作不但能暢通宿便,而且可以防止痘痘爆發呢~

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