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浪漫超夢幻彩虹摩天輪♥

日 本 是 女 生 票 選 十 大 最 喜 愛 旅 遊 的 國 家 之 一,除 了 有 無 盡 的 美 食 和 限 量 產 品 外 ,最 主 要 的 原 因 是 她 充 滿 著 夢 幻 的 氣 息~好 像 在 大 阪 枚 方 公 園(Hirakata Park) 這 個 超 美 的 彩 虹 摩 天 輪,讓 人 一 眼 看 到 就 被 深 深 吸 引 了!!

先 要 說 說,小 編 本 來 比 較 喜 歡 刺 激 的 遊 戲 例 如 過 山 車,對 摩 天 輪 幾 乎 零 興 趣,但 這 個 摩 天 輪 真 的 讓 人 心 動 了!彩 虹 的 車 卡 配 上 蔚 藍 的 天 空,這 絕 對 適 合 喜 歡 拍 照 的 女 生,是 打 卡 又 是 約 會 的 勝 地 ~

sis 如 果下 次 有 機 會 去 大 阪,記 得 不 要 只 去 環 球 影 城,也 可 以 選 擇 到 這 片未 有 很 多 人 發 現 的 福 地 吧!如 果 冬 天 去 還 有 滑 雪 場 和 雪 地 呢!

地 址 : 大阪府枚方市枚方公園町1-1

入 場 費: 大人(初中生以上)1400日元,小學生以下800日元

Source/ hirakata park

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