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韓國當紅「蕉奶」護膚品

如 果 妳 是 韓 迷 就 一 定 知 道 韓 國 有 款 出 名 的 香 蕉 奶,可 愛 的 包 裝 和 濃 郁 的 味 道 令 它 成 為 韓 國 大 大 小 小 都 喜 歡 的 飲 料 之 一 !!

如 果 把 它 十 分 獨 特 的 包 裝 變 成 護 膚 品,妳 會 被 迷 到 嗎?

韓 國 護 膚 品 牌 Round A Round 與 香 蕉 奶 合 作,推 出 一 系 列 以 香 蕉 奶 及 士 多 啤 梨 奶 為 主 題 的 產 品,有 沐 浴 露、潤 膚 霜、handcream,十 分 粉 嫩 又 可 愛!而 每 種 產 品 都 各 有 兩 種 味 道 可 選-Banana/ Strawberry~

「 蕉 奶 」產 品 已 於 韓 國 Olive Young 上 架,而 且 非 常 爆~到 底 洗 澡 時 會 否 有 香 蕉 奶 的 味 道?如 果 想 知 道 ,記 得 留 意 香 港 的 代 購 網 了!

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