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如何成為PECO GIRL?

PECO GIRL 風 潮 自 去 年 開 始 掀 起,模 仿 模 特 兒 PECOオクヒラテツコ 穿 著 的 原 宿 系 女 生, 也 一 律 稱 作「PECO GIRL」。而 年 僅 21歲 的 PECO 還 擁 有 自 己 的 品 牌《PECO CLUB》。 想 好 像 她 一 樣 可 愛?現 在,就 讓 小 編 教 大 家 如 何 成 為 PECO 時 尚 達 人 吧!

霓 虹 色 單 品

說 到 原 宿 風,霓 虹 色 一 定 是 重 點,以 粉 紅 色,淺 紫 色,水 藍 色 為 主,而 紫 色 更 是 主 流。只 要 把 這 幾 種 繽 紛 的 顏 色 撞 在 一 起,感 覺 十 分 活 潑 有 個 性!

格 仔 裙

格 仔 紋 是 復 古 元 素 之 一,也 是 PECO 風 的 元 素。如 果 一 開 始 接 觸 PECO風 的 妳 不 想 穿 得 太 鮮 豔,可 以 先 嘗 試 穿 格 仔 高 腰 裙。把 霓 虹 色 印 花 Tshirt 放 進 格 仔 高 腰 裙 裡,感 覺 不 會 太 誇 張,但 又 十 分 青 春 可 愛!

Polo 上 衣 說 起 Polo 衫,令 我 聯 想 到 一 些 uncle 經 常 穿 的,想 不 到 只 要 簡 單 純 色 的 polo上 衣 配 剛 才 說 的 格 仔 裙 或 牛 仔 裙,簡 單 又 時 尚!

原 宿 妝

提 起 PECO GIRL 怎 可 沒 有 一 個 原 宿 妝?原 宿 妝 的 重 點 很 多 人 都 知 道,就 是 胭 脂。把 胭 脂 塗 在 眼 睛 對 下 位 置,帶 上 混 血 的 隱 形 眼 鏡,整 個 look 就 會 像 娃 娃 一 樣!

只 要 有 天 馬 行 空 的 想 像 力,就 可 以 成 為 可 愛 又 獨 特 的 PECO GIRL 喇!!

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