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突然很想哭嗎?

妳 有 試 過 突 然 很 想 哭 嗎?

尤 其 到 夜 深,堅 強 了 一 整 天 可 以 放 鬆 了,脆 弱 的 靈 魂 終 於 可 以 釋 放,負 能 量 就 一 下 子 不 知 從 哪 裡 湧 上 來。腦 海 中 馬 上 浮 起 一 些 東 西,可 能 是 一 個 人,可 能 是 一 段 往 事,可 能 是 一 個 遺 憾 或,可 能 是 一 個 未 知 。不 過 人 生 很 短 暫,日 子 總 要 過 ,就 讓 小 編 就 教 教 大 家 怎 麼 調 整 自 己 的 心 情 吧 ~

1. 每 天 完 成 3 件 事

目 標 是 每 個 人 必 須 要 有 的,有 了 目 標 才 會 有 生 存 的 幹 勁。sis 可 以 嘗 試 每 日 設 3 個 小 目 標,可 以 是 好 簡 單 的 事,例 如 畫 一 幅 畫,學 一 首 歌 或 煮 一 道 菜⋯⋯ 這 樣 就 好 像 每 天 都 完 成 使 命 一 樣,而 完 成 目 標 那 種 滿 足 感 是 難 以 言 喻 的 快 樂!

2. 不 要 封 閉 自 己

當 心 情 谷 底 的 時 候 真 的 想 要 哈 利 波 特 的 隱 形 斗 篷,消 失 在 人 群 裡,不 想 出 街,不 想 見 人,不 想 做 任 何 事 情。想 著 到 了 最 痛 的 時 候 就 會 痊 癒 了⋯⋯ 但 原 來 一 個 人 在 一 個 密 室 內 ,負 面 情 緒 只 會 有 增 無 減,愈 想 愈 消 極。試 試 走 出 屋 外 走 走,望 望 天 空,吸 吸 大 自 然 的 味 道,感 受 一 下 世 界 的 步 伐 !

3. 盡 情 散 發 外 在 美

做 女 仔 很 麻 煩,要 顧 慮 的 太 多。打 扮 漂 亮 點 就 會 容 易 被 人 說 三 道 四,鋒 芒 太 露 會 惹 人 妒 忌。但 不 要 害 怕,做 女 孩 就 是 要 勇 敢 的 表 現 自 己。塗 上 鮮 豔 的 口 紅,噴 一 噴 誘 人 的 香 水,定 期 做 做 facial,也 可 以 試 試 下 有 別 於 自 己 往 日 的 形 象,給 人 煥 然 一 新 的 感 覺!記 住,妳 是 女 神,自 信 就 是 一 切,盡 情 地 悉 心 打 扮 吧~

有 一 天 ,妳 會 發 現,心 不 再 痛 了,因 為 妳 變 幸 福 了!

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