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夢幻Pantone髮色自家染!♡

相 信 大 家 都 知 道 2016 年 被 選 為 「 年 度 顏 色 」的,分 別 是 Rose Quartz「 玫 瑰 石 英 粉 紅 」 及 Serenity「 寧 靜 粉 藍 」!Pantone 在 時 尚 界 一 向 是 一 大 流 行 指 標,在 髮 型 設 計 上 都 不 例 外。 自 年 頭 Pantone 公 佈 了「 年 度 顏 色 」後,不 少 sis 除 了 衣 服 手 袋 轉 成 Pastel 系 列,連 頭 髮 都 相 繼 染 上 Pastel 髮 色。

sis 又 知 不 知 道,原 來 這 種 髮 色 已 經 可 以 DIY 自 家 染!L’Oréal Paris 於 上 年 年 末 已 經 推 出 了 「Feria Smokey Pastels」染 髮 系 列,一 共 有 3 種 顏 色,有 Smokey Pink,Smokey Lavander 和 Smokey Blue 。

不 過 這 個 系 列 香 港 暫 時 未 有 上 架,如 感 興 趣 的 sis可 以 上 Target 或 Drugstore 購 買!但 畢 竟 這 是 因 應 外 國 人 的 原 始 髮 色 而 設 計 的,所 以 染 出 來 不 知 道 是 什 麼 色 呢? 看 來 小 編 也 要 入 貨 了!

圖/Loreal Paris

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