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『心理測驗』哪類男人適合妳?

妳 經 常 在 想 自 己 喜 歡 什 麼 類 型 的 男 生,但 是!你 以 為 自 己 喜 歡 的 男 生 類 型,是 不 是 真 的 適 合 妳?透 過 以 下 的 動 物 測 試,可 以 準 確 掌 握 最 適 合 妳 的 男 生 類 型,讓 妳 以 後 來 作 參 考啊!

憑 直 覺,四 種 動 物 妳 最 喜 歡 哪 一 個?

1. 貓

2. 鯨 魚

3. 大 象

4. 馬

測 試 結 果:

1. 妳選擇了「貓」

像父親般疼惜你的男人

妳是否比較傾向於對年長可靠的男性產生好感呢?

選擇「貓」的妳心中是可以依靠的男人。 並且,妳留意的男性和妳的父親給妳感覺有相似之處。 或許妳自己並沒有意識到,潛意識裡妳會對這一類型的男人比較關心。

另外現實中你面對男性,常常有把對方當做結婚對象考慮的傾向:「如果和這個人結婚的話,他會和父親一樣疼惜我嗎?」總之,對妳來說,精神上能夠替代父親給予妳關愛的男性比較適合妳。

試著尋找心懷寬廣,兼備嚴肅和溫柔,能給予妳支撐的男性吧。 面對這樣的對象,相信妳可以從心底感到信賴,將他視為可作一生伴侶的人。

2. 妳選擇了「鯨魚」

有氣度的大男人

雖然有些晦澀,但妳應當容易被認真誠實的男性所吸引。

選擇「鯨魚」的妳所留意的男性往往是堅定可靠紮實努力的類型。

不過,在今天這個社會裡追尋擁有這樣金錢觀念的人可不是簡單的事情。簡言之,現今是追求發橫財、只考慮利益和損失的時代。

因此,要找到妳所期望的男性是有難度的。

與妳相合的是有氣度的男性,善於照料他人、可以依靠而又性格耿直的男性對妳而言應該是比較般配的。試著尋找十分照顧朋友和後輩、有聲望的男性吧,這樣的他一定可以給妳一生不變的幸福愛情!

3. 妳選擇了「大象」

享受生活的玩樂派

妳是不是比較容易喜歡上喜好玩樂、帶點危險氣息的男人呢?

選擇「大象」的妳,吸引妳的眼球的男人卻往往是行事花俏、惹人注目的類型。 他們常常追求個性潮流、喜歡名牌、總是被女性圍繞,是華麗的「浪費型」男人。與這樣的妳相合的是享受人生的人,雖然他的生活方式多少有些揮霍金錢的意味,但他總是活力四射,對某項事物投入極大的精力。

試著尋找與妳擁有相同興趣享受的男性吧。 這樣的他可以帶給妳刺激而富於變化的人生。

4. 妳選擇了「馬」

有能力的顧家男人

妳是否希望嫁入“豪門”過上富足的生活呢?

選擇「馬」的妳心中描繪 是出身良好有品位的紳士。 在你的潛意識裡,常常對男性的優良條件挑挑揀揀。 這或許與妳身上所帶有的「名門DNA」有關吧。

簡言之,妳留意的往往是與父親形象重疊、安靜講究的公子哥兒。

與妳相合的是擁有特殊技能的男性,他的能力足以保證生活的安定,並且他應當很顧家,在家庭中充當領導角色。

試著尋找不依靠家庭背景、力圖提高自身能力的勤奮男性吧。 如果妳能做他的賢內助,妳將迎來愛情物質雙豐收的生活!

小編就選了「貓」,大家呢?:P

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