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小丸子期間限定♡

小 丸 子 又 有 心 事~~~~♡♡♡

櫻 桃 小 丸 子 今 年 踏 入 3 0 週 年 喇!最 近 日 本 原 宿 風 時 裝 店 2.5SPINNS 和 人 氣 甜 品 放 題 店 Sweet Paradise 合 作,以 小 丸 子 為 主 題 合 辨 了 期 間 限 定 的 CAFE!

為 了 這 次 合 作 , 2.5SPINNS 特 意 為 小 丸 子 設 計 了 四 個 造 型,有 原 宿 風,有 和 風 系,非 常 kawaii >w< 還 推 出 了 各 式 各 樣 的 產 品~ 有 TSHIRT,有 IPHONE CASE,帆 布 袋 等 等⋯⋯

而 在 2.5SPINNS 店 內 的 餐 廳 也 推 了 幾 款 和 Sweet Paradise 合 作 的 食 品!日 本 料 理 出 名 精 緻 有 心 機,這 個 系 列 也 不 例 外!有 小 丸 子 模 樣 的 蛋 包 飯,永 澤 同 學 和 藤 木 同 學 的 吉 列 豬 扖 飯,當 然 不 少 得 野 口 同 學 啦!黑 媽 媽 的 咖 哩,十 足 像 她 一 樣 陰 森~ 哈 哈。小 編 覺 得 外 觀 就 肯 定 100 分,但 好 不 好 食 就 不 知 道 了!但 拍 一 拍 照 呃 like 一 流!!!

甜 品 也 一 樣 以 角 色 圖 案 為 主 題~

期 間 限 定 的 小 丸 子 由 即 日 起 到 7 月 中 旬 就 會 完 結 了~ 如 果 喜 歡 小 丸 子 的 sis 千 萬 不 要 錯 過 啊 !

地 址 :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丁目15番2号 神宮前115ビル 2F 3F

Source / 2.5SPINNS CAFE

圖 / http://asbs.jp

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