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和歌山草莓列車

早 前 流 行 的 可 愛 貓 站 長 小 玉,大 家 還 記 得 嗎?雖 然 小 玉 已 經 不 在 了:( ,在 和 歌 山 其 實 還 有 不 少 可 愛 列 車,當 然 不 能 不 提 的 是 草 莓 列 車 啦 !

和 歌 山 貓 站 長 小 玉

和 歌 山 電 鐵 其 中 一 個 特 色 就 是 於 十 年 前 創 立 的「草 莓 列 車」,無 論 是 車 身 ,還 是 車 內 的 裝 潢 都 是 以 草 莓 為 主 題。這 數 年 間 都 吸 引 了 不 少 少 女 們 專 程 去 乘 搭 兼 自 拍,當 年 更 曾 為 和 歌 山 電 鐵 帶 來 四 成 的 營 業 額 增 長!

草 莓 列 車 的 路 線 圖

白 色 和 紅 色 的 車 身,車 門 兩 旁 印 有 手 繪 的 草 莓,真 的 有 點 像 明 治 推 出 的 士 多 啤 梨 零 食 的 包 裝 呀!!

而 車 內 的 裝 潢 就 以 田 園 風 作 靈 感,木 製 的 傢 具 配 上 少 女 感 十 足 的 草 莓 cushion,很 溫 暖 的 feel~ 說 真 有 點 像 家 呢~~!

現 代 感 的 車 身,帶 點 復 古 味 的 車 內 裝潢,如 果 到 和 歌 山 旅 遊 的 妳,不 是 不 去 體 驗 一 下 吧!!?

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