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韓國MAXCLINIC推出超神奇緊緻提拉美容棒 @0@

韓 國 一 向 著 重 外 表,是 一 個 不 折 不 扣 的「外 貌 協 會」國 家。所 以 無 論 在 化 妝 護 膚 方 面 ,他 們 都 有 自 己 獨 有 的 一 套。除 了 不 斷 設 計 精 緻 的 包 裝 外,功 能 也 愈 來 愈 創 新,有 些 效 果 還 會 讓 妳 驚 呆 !!!:O

最 近 網 上 流 傳 了 一 段 神 奇 的 片 段,片 中 人 的 眼 睛 周 圍 用 了 一 枝 外 型 類 似 刮 痧 棒 的 物 體 按 摩,眼 紋 就 完 全 消 失 不 見,瞬 間 年 輕 了 10 歲 一 樣。

原 來 這 支 是 韓 國 美 容 專 科 品 牌 MAXCLINIC 推 出 的 超 強 緊 緻 提 拉 美 容 棒。這 枝 美 容 棒 利 用 刮 痧 按 摩 的 原 理,提 升 臉 部 鬆 弛 的 肌 膚,減 淡 皺 紋,並 通 過 按 摩 加 速 血 液 循 環,讓 皮 膚 更 通 透 亮 白。

雖 然 它 不 算 大 枝,但 原 來 是 濃 縮 精 華!!!它 蘊 含 了 17 種 肽 和 膠 原 蛋 白,並 將 7 瓶 CIRMAGE 提 升 面 霜 的 精 華 成 份,濃 縮 成 1枝 美 容 棒。

不 過,這 個 產 品 暫 時 只 在 韓 國 發 售,有 興 趣 的 sis,不 妨 留 意 代 購 網~

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