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日系V.S.韓風吊帶背心裙對決!

背 心 裙 是 2016 的 大 熱 門 item ! 而 且 背 心 裙 已 經 不 再 是 單 穿!!很 多 日 本 韓 國 女 生 都 會 加 一 件 純 色 tee 打 底,有 點 層 次 感 之 餘,又 不 容 易 走 光!

日 本

日 本 女 生 偏 向 喜 歡 女 性 化 的 style。她 們 喜 歡 花 巧 的 民 族 圖 案 或 花 紋,和 一 些 森 系 的item。有 時 還 有 一 些 花 邊 蕾 絲 邊 的 背 心 裙 她 們 會 喜 歡 到 尖 叫!

配 以 大 方 得 體 的 踝 帶 鞋,給 人 森 系 的 感 覺。

韓 國

韓 國 女 生 喜 歡 簡 單 型 格 風,所 以 她 們 較 喜 歡 淨 色 或 簡 單 pattern 的 吊 帶 背 心 裙,牛 仔 布 的 款 式 更 是 大 熱!

配 上 白 球 鞋 就 完 美 了 !

sis 妳 喜 歡 那 種 style ?

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