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冷熱雙重滋味!GODIVA 90周年全新Duette

真 的 太太太太太太 ⋯⋯ 過 分 了!

天 氣 開 始 炎 熱,sis 除 了 喜 歡 手 上 拿 著 一 杯 杯 珍 珠 奶 茶 外,就 是 愛 吃 冰 凍 的 雪 糕。適 逢 90 周 年 紀 念,比 利 時 御 用 巧 克 力 品 牌 GODIVA 推 出 全 新 的 Duette 為 炎 夏 降 溫。

全 新 甜 品 Duette 的 concept 有 點 像 心 太 軟,暖 笠 笠 的 榛 果 蓉 或 紅 莓 黑 朱 古 力 醬 蛋 糕 基 底,配 上 冰 凍 的 GODIVA 雪 糕,雪 糕 還 可 以 選 擇 味 道: 黑 朱 古 力,白 朱 古 力 或 扭 紋 朱 古 力。冷 熱 夾 擊 真 的 無 法 抵 抗!

至 於 經 典 GODIVA 雪 糕 甜 筒 就 一 向 深 受 大 人 小 孩 喜 愛。卜 卜 脆 的 威 化 脆 筒 配 上 濃 郁 細 膩 的 朱 古 力 醬,小 編 現 在 要 流 口 水 了 !

除 了 雪 糕,盛 夏 飲 品 怎 麼 可 以 少!? 濃 郁 又 帶 點 薄 荷 的 巧 克 力 凍 飲 混 合 著 碎 冰,每 一 口 都 夾 著 可 可 和 冰 涼 快 感,簡 直 讓 人 上 癮 !

Source/ GODIVA

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