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驚】五個看似無害但會提前老化的習慣!

時 間 是 女 人 的 天 敵,保 養 就 是 女 人 的 終 生 任 務。sis 平 時 忙 於 保 養 但 都 仍 然 有 老 化 的 跡 象, 有 沒 有 想 過 究 竟 miss 了 些 什 麼 ? 原 來 日 常 再 平 凡 不 過 的 習 慣,也 有 可 能 令 妳 的 皮 膚 提 前 老 化 !快 點 看 看 妳 有 沒 有 犯 吧!!

A)趴 著 睡 或 側 著 睡:

包 括 小 編,由 細 到 大 都 是 側 睡 的,原 來 這 會 引 起 皮 膚 的 拉 扯 !隨 著 皮 膚 的 老 化 ,膠 原 蛋 白 和 結 締 組 織 變 弱 的 時 候 ,身 體 就 會 開 始 產 生 紋 路。如 果 不 想 身 體 一 條 條 紋, 就 要 改 變 一 下 睡 眠 的 姿 勢 了!

B)低 頭 看 屏幕:

有 沒 有 sis 頸 上 有 大 量 頸 紋?香 港 10 個 有 9 個 都 是 低 頭 一 族,所 有 的 低 頭 動 作 都 會 引 致 皮 膚 鬆 弛,令 脖 子 上 出 現 更 多 的 線 條。所 以 無 論 sis 工作,online shopping,打 機 或 看 韓 劇 , 還 是 坐 好 一 點 用 desktop 吧!

C)戴 隱 形 眼 鏡:

戴 con 的 確 令 雙 眼 精 更 有 神,con 已 經 成 為 不 少 sis 心 中 不 可 缺 少 的 化 妝 品。但 戴 進 去 和 取 出 來 時,都 會 拉 動 眼 睛 周 圍 脆 弱 敏 感 的 皮 膚。如 果 長 期 重 複 這 個 動 作,會 導 致 皺 紋 如 眼 尾 紋 等 出 現。不 過 有 些 sis 一 定 不 願 意 放 棄 美 瞳 神 器,那 就 要 買 好 一 點 的 抗 老 眼 霜 了!

D)用 吸 管 喝 飲 料:

真 的 嚇 到 了 !原 來 用 吸 管 都 會 老 化!!經 常 撅 起 嘴 唇 會 使 肌 肉 反 覆 收 縮,嘴 巴 周 圍 會 產 生 皺 紋 。如 果 妳 非 常 喜 歡 撅 嘴 自 拍,那 虎 紋 木 偶 紋 什 麼 紋 很 快 就 會 出 來 了!

E)減 少 攝 取 脂 肪:

女 人 都 怕 肥,脂 肪?不 吃!但 原 來 皮 膚 是 需 要 脂 肪 的,長 期 避 免 攝 取 脂 肪 會 令 皮 膚 失 去 彈 性 。 多 吃 魚 類 有 助 於 保 持 青 春 !

這 幾 個 日 常 習 慣 如 果 一 直 改 不 掉,永 久 性 的 皺 紋 就 會 提 早 上 門 喔 ! sis 妳 又 中 多 少 樣 呢 ?

source/ fashionWaltz

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