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白雪肌・小心機♡

白 皙 的 皮 膚 是 韓 國 女 性 的 標 記,在 首 爾 的 街 頭 上 ,不 難 看 到 白 雪 雪 的 韓 國 女 生 。正 所 謂 一 白 遮 三 醜,「 魔 鏡 魔 鏡 ,如 果 我 一 朝 起 身 變 白 D 就 好 了 !」 想 一 時 三 刻 可 以 改 變 膚 色?

3CE 最 新 推 出 的 WHITE MILK CREAM ,包 裝 好 像 牛 奶 盒 一 樣 十 分 可 愛,只 要 塗 上 就 會 立 刻 變 白 ,散 發 自 然 透 白 光 彩 !不 僅 面 部,也 可 用 在 全 身 ,如 頸 部,手 臂,腿 部 等 等 的。

/ 32,000won

除 了 可 以 當 化 妝 品 之 外,WHITE MILK CREAM 含 有 牛 奶 蛋 白 質 萃 取 物、可 可 脂 和 維 他 命 E, 有 助 保 濕,抗 皺 及 集 中 修 護 肌 膚 底 層 的 頑 固 色 斑,讓 黯 沉 的 膚 色 瞬 間 變 白,皮 膚 像 牛 奶 一 樣 白 哲 !

想 素 顏 同 化 妝 一 樣 白 雪 雪,除 了 日 常 護 理,勤 力 做 facial 外,有 時 也 要 耍 一 點 小 心 機!

Source/ stylenanda 3CE official

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