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短髮女神不是人人可當!


從 2015 年 開 始 很 多 韓 星 都 相 繼 剪 去 長 髮,以 清 爽 活 潑 的 形 象 示 人,這 些 髮 型 不 但 沒 有 削 掉 「 女 神 的 仙 氣 」,反 而 讓 女 星 們 臉 蛋 變 得 更 加 細 緻、五 官 明 顯 立 體。因 此 很 多 人 都 馬 上 Cap 下 明 星 的 照 片 趕 去 髮 型 屋,希 望 自 己 可 以 瞬 間 變 短 髮 女 神。但 幻 想 和 現 實 往 往 是 有 點 落 差 的,如 果 剪 不 好 便 會 一 秒 變 老 !所 以 先 不 要 衝 動 邁 入 短 髮 行 列,先 看 看 那 些 特 徵 的 sis 不 適 合 短 髮 吧!

視 覺 年 齡 大

少 女 時 代 的 泰 妍, 早 前 新 歌《 RAIN 》裡 剪 了 一 襲 微 彎 的 短 髮,加 上 她 天 籟 美 聲,就 好 像 森 林 裡 的 精 靈 一 樣 可 愛。泰 妍 的 臉 蛋 本 來 就 可 塑 性 極 高,無 論 配 上 短 髮 長 髮 一 樣 可 以 完 美 駕 馭! 但 如 果 外 表 年 紀 較 成 熟 的 女 孩 換 上 短 髮 年 紀 感 會 增 加, 顯 得 老 態。

大 臉 女 生

Girl’s Day 的 惠 利 早 前 剪 去 長 髮 後 備 受 各 界 的 關 注,大 家 都 認 為 惠 利 不 只 鼻 子 比 以 前 立 體 , 下 巴 更 尖 了,其 實 這 是 短 髮 的 功 勞!但 惠 利 的 臉 蛋 一 向 很 小,因 此 沒 有 太 多 的 顧 慮。但 如 果 本 身 臉 有 點 大,微 肉 感 的 臉 型 如 果 襯 短 髮 會 顯 得 臉 蛋 更 圓 的。但 如 果 sis 堅 決 要 嘗 試 一 下, 可 以 利 用 瀏 海 修 飾 臉 部 的。

脖 子 微 粗

短 髮 容 易 將 視 覺 聚 焦 於 頸 部。 較早 前《 她 很 漂 亮 》 中 高 俊 熙 的 頸 部 是 公 認 的 性 感 迷 人,短 髮 充 分 的 襯 托 出 她 頸 部 纖 細 感,看 上 去 特 別 俏 皮。但 是 如 果 頸 部 微 粗 的 女 孩 不 只 臉 蛋 顯 胖,更 容 易缺 乏 女 人 味,利 用 長 髮 遮 一 遮 比 較 適 合 的。

髮 型 對 一 個 女 士 是 很 重 要 的,無 疑 短 髮 是 潮 流 的 趨 勢,但 sis 也 不 要 盲 目 追 求 ,適 合 自 己 就 是 最 美 的。

圖/ koreastardaily Source/Lookin

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