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嚐櫻の東京櫻花季限定

還記得櫻花正開還未懂跟你示愛

初春來時彼此約定過繼續期待

人置身這大時代投入幾番競技賽

曾分開曾相愛等待花蕊又跌下來

才洞悉這是戀愛⋯⋯

初 春 到 來,東 京 櫻 花 季 又 降 臨 喇!除 了 聽 著 << 櫻 花 樹 下>> 回 憶 美 好 的 青 澀 時 代 外, 相 信 各 位 sis 都 知 道 東 京 每 年 都 會 推 出 限 定 版 的 櫻 花 美 食,喜 歡 粉 紅 色 的 妳 又 怎 可 以 錯 過 呢?

櫻 花 雪 糕

粉 色 的 雪 糕 背 面 就 是 一 大 片 櫻 花,吃 起 來 有 淡 淡 的 櫻 花 味,又 sweet 又 夢 幻,真 是 少 女 心 都 被 勾 起!

Lindt 馬 卡 龍

日 本 Lindt 在 櫻 花 季 乘 勢 推 出 櫻 花 馬 卡 龍,以 櫻 桃 醬 為 餡 料,外 面 是 粉 紅 脆 脆 印 有 櫻 花 的 圖 案,絕 對 讓 女 孩 們 都 尖 叫 出 聲!

卡 樂 B 櫻 花 牛 油 味 薯 片
calbee 一 向 有 許 多 奇 妙 口 味,這 次 也 推 出 櫻 花 限 定 口 味,聽 說 櫻 花 牛 油 味 的 薯 片 已 經 掀 起 搶 購 潮 喇!

除 了 食 物,飲 品 也 加 入 了 櫻 花 的 元 素,變 成 了 紅 粉 菲 菲 的 飲 料!
櫻 花 星 巴 克

這 杯 期 間 限 定 的 咖 啡 入 面 有 一 層 櫻 花 味 cream 混 合 士 多 啤 梨、白 朱 古 力,口 感 非 常 有 層 次,而 且 只 要 在 櫻 花 季 節 在 日 本 Starbucks 購 買 熱 飲 冷 飲,全 部 都 會 用 粉 色 的 櫻 花 杯 呈 裝, 讓 日 本 女 孩 們 通 通 都 迷 上 了!

金 箔 櫻 花 酒

這 支 外 型 像 香 水 瓶 的 金 箔 櫻 花 酒,粉 紅 色 已 經 夠 搶 眼,再 加 入 矜 貴 的 金 箔 ,還 有 一 朵 櫻 花 在 樽 內 浮 下 浮 下,超 級 浪 漫。甜 甜 地 最 適 合 女 士 不 過 了!雖 然 酒 味 不 濃,但 酒 精 濃 度 有 1 1% 的!

# 金 箔 櫻 花 酒 北 岡 本 店

櫻 花 可 樂

除 了 酒 之 外 就 是 櫻 花 味 可 樂 了!日 本 百 事 今 年 就 推 出 這 款 櫻 花 味 可 樂「ペプシSAKURA」, 不 僅 包 裝 粉 紫 色,連 可 樂 都 變 成 櫻 花 的 顏 色!sis 去 日 本 一 定 要 試 呀!

# 3 月 8 日 起 發 售

櫻 花 味 Red Bull

春 季 櫻 味的 Red Bull 只 是 日 本 限 定,盒 內 片 片 櫻 花 花 瓣,好 靚 呀!!不 單 單 罐 是 粉 紅 色,連 倒 出 來 的 Red Bull 都 是 粉 粉 的,真 的 唯 美 到 少 女 心 大 爆 發!

# 即 日 起 至 4 月 初 期 間,在 日 本 部 分 便 利 店 限 定 發 售

不 知 道 各 位 sis 是 不 是 已 經 忍 不 住 出 現 了 一 對 對 的 心 心 眼 呢?如 果 有 機 會 到 日 本,一 定 要 試 一 試 呀 !

Source : starbucks.co.jp / popbee / openrice

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