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甜美個性混於一身的春裝 ♡


春 天 又 到 了!各 位 sis 是 不 是 在 煩 惱 怎 樣 為 妳 的 衣 櫥 入 貨 呢? 相 信 很 多 sis 跟 小 編 一 樣 都 是 有 點 三 心 兩 意,希 望 自 己 每 天 都 形 象 百 變 。衣 服 永 遠 都 買 不 完 的,但 是 只 要 買 對,一 件 單 品 都 可 以 Mix and Match 出 不 同 造 型 和 風 格 的 !

讓 小 編 介 紹 一 下 春 天 必 備 的 百 搭 單 品 吧!

剪 裁 簡 單 的 高 腰 8 分 褲

高 腰 褲 是 每 個 女 生 必 備 的 單 品。腰 部 的 裝 飾 剛 好 為 整 個 造 型 點 綴,無 論 上 班 配 恤 衫 還 是 放 假 套 上 tshirt, 一 樣 無 難 度!

Mila Owen 9,504円

清 新 的 花 花 one piece

碎 花 one piece 配 高 跟 鞋 固 然 甜 美,但 配 上 白 色 的 球 鞋 及 披 上 純 色 的 棒 球 外 套,亦 可 輕 易 營 造 可 愛 運 動 風 。

FRAY I.D 20,520円

浪 漫 野 性 的 芭 蕾 舞 高 跟 鞋

芭 蕾 舞 是 最 近 在 時 尚 界 很 hit 的 元 素。這 雙 高 跟 鞋 的 帶 子 除 了 可 以 在 腳 踝 前 方 綁 甜 美 的 蝴 蝶 結 外,也 可 以 繞 著 小 腿 變 成 帶 點 rock 的 style。

styling/ 37,800円

一 時 古 典 優 雅,一 時 型 格 不 羈,一 時 甜 美 可 愛,讓 男 生 都 招 架 不 住 了! 大 家 快 點 換 上 輕 盈 的 百 搭 春 裝 吧 ~

Sources : usagi.online


Recent Posts
Archive
bottom of page